猫嘴大圆脸

【Mit/Bank】补一篇学霸组的超短

惯例高能OOC短短短渣文笔

惯例——不甜不虐没爆点,全是脑洞白开水。


友情提示:补的删号前一篇短日常。


关于打游戏(2)


Mit一直在打游戏。

这件事令Bank十分困扰,因为他趁着周末没事偷偷跑来Mit家玩,谁知道对方竟然只给他开了个门拿了听可乐,说了句“你随意”就插着耳机继续玩他的游戏去了。

整整一个多小时,他在Mit的床上翻来滚去无所事事。

无辜的被单被他折腾得皱巴巴的。


Mit总算是在等复活的空闲时间注意到了捧着可乐到处乱晃的他。

“哎,Bank,你晃什么呢?”

Bank简直想拿手里的可乐浇他一脸,“你一直在打游戏咩,我除了晃一晃,还能干吗?”

Mit茫然地睁大了眼,“你不是来我家写作业的?”

Bank恼了,“我只能来你家写作业了?”

Mit挠了挠后脑勺,有些不确定地问:“那你……来跟我一起打游戏?”

“哎Mit——”Bank有些生气,但说话的语调仍是软绵绵的,倒像在撒娇,“你就想找我写作业玩游戏?”

他发现Mit的注意力其实还在那根进度条上,顿时有些气馁,“算了,我先回家了。”


Mit赶紧离开凳子,拉住他的手腕往回拽,“咦,你就陪我玩一会儿游戏嘛。”

Bank坳不过对方的手劲,就这么轻而易举地被拖了回去。

“Mit,我又不会玩这个!”

Mit又坐回了电脑前,一手牢牢捉着Bank,一手戴耳机。

屏幕上的进度条几乎要到了尽头,Mit抬头对着Bank一笑,“你不用会玩,看着就好啦。”

“看什么……喂Mit!”Bank刚想抗议,却没料到Mit揽着他腰,把他按在了腿上,“你这是干嘛啊!”

他慌张的时候,说话的声音更软了。


Mit把下巴搁在他肩上,两手环过他的腰间,搭着键盘和鼠标。

他说:“不写作业不玩游戏,那你只能坐着看了。”

他说话时候的气息都喷吐在Bank的耳边。

Bank的脸几乎要烧起来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