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嘴大圆脸

【Wut/Frank】情敌组长篇流水账(5)

惯例高能OOC渣文笔

惯例——不甜不虐没爆点,全是脑洞白开水。


设定提要:高中毕业十年后,Wut大明星Frank运动员。

友情提示:流………………水………………账………………

友情提示2:经过EP17的摧残,我已经完全没了思考的能力……写的都是些什么,我是不知道的。

友情提示3:过渡章节=灌水章节

友情提示4:为了争取不在完结时被打脸,算了算每天一发的进度,EP20前应该会完结……至于HEBE,我只能说我从来都是写傻白甜的料~



困兽(1)


Jet和New的突然来访似乎并没有改变什么。

日子还是照常地过着:Frank的球队辗转在各地的球场间,开始了新一季度的训练和练习赛,而Wut也有新戏开拍,一连几周都回不了家。

他也一连几周没有再主动联系过Frank。

当然,繁重的工作压力是个不错的借口。

在拍摄相对集中的那段日子里,他的戏份往往需要拍到凌晨两三点才结束,经纪人不得不替他转告对方不用再等,而电话那头的人总是用不屑的语气表示自己只是顺口一问而已。

偶尔Wut也会有清闲下来的时候,但他却一反常态地没有和Frank打电话或是偷偷开车溜出去吃饭,而是自顾自地坐在角落里,聚精会神地埋首在早已背得滚瓜烂熟的剧本中。

这样的表现自然深得导演与同剧组演员的赞赏。

反倒是经纪人为此陷入了烦恼。她确实希望Wut少花时间谈恋爱,多把心思放在工作上,但像这样一心一意只专注工作的Wut又令她不免有些担心。

而真正令她脑海中警铃大作的,是Wut即将开拍的一部新片。


预定的片名叫《从高一开始的夏天》,听起来就是关于青春岁月校园时光的小清新电影。

导演是圈中被寄予厚望的新锐,女主角是近来合作很多的知名女演员Vin,男二号Daw又是近年走红的偶像派,粉丝众多,再加上Wut本人的号召力,这部电影无论如何都不会令人太失望。

但令经纪人十分在意的并非是合作对象,而是这部片子的剧情设置。

有男女主角和男二号,这电影的基调一目了然。

三角恋毕竟是古往今来爱情故事里亘古不变的流行,对此经纪人深表赞同。

但问题在于,这部电影的男女主角,是兄妹关系。

这根本不是一部两男争一女的狗血电影,而是兄妹俩爱上同一个男人的狗血耽美故事。

尽管这部电影的侧重点是兄妹两人之间的亲情之爱,但剧本上要求的那两场实打实的吻戏却看得经纪人心惊肉跳。

面对她的疑问,Wut轻描淡写地回答:“剧情要求而已,不是什么大问题。”

而当她试探着提起某人的态度时,Wut也只是挑挑眉,用一句“朋友而已”轻描淡写地搪塞了过去,似乎全然不将这件事放在心上。


新戏很快就开机了。

原本经纪人提议让他放两天假,休息一下再开始新戏的拍摄,没想到Wut坚持两戏连拍,连家都来不及回就移动到了新的拍摄地。

期间她接到了一次来自“朋友”的电话,对方起初有些慌张地问起了Wut的去向,得知Wut只是行程紧张来不及回去后,对方明显松了口气,又恢复成了平时那副吊儿郎当的模样让她转告Wut这个赛季的比赛已经结束,之后他会在Wut家里住上一阵子。

她连声答应。

电话那头的声音在安静的车厢里听起来格外清晰,自称拍戏忙不过来的Wut就坐在她身边,一声不吭地听完了全程。

等她挂了电话,Wut直接就将手机关了机。

她愕然,“有人打电话来怎么办?”

Wut低头翻着剧本,漫不经心地说:“工作上的事情他们会给你的电话的。”

经纪人想起刚才那通电话,“那Frank呢?”

Wut面无表情地抬头扫了她一眼,“他很快就不会打电话来了,你不用管。”

说完,他又埋下头去看剧本,一副完全沉浸在故事中的模样。

经纪人没怎么见过他冷漠的样子,不由得有些怔住。

回过神来时,Wut已经自行下车去和同剧组的人打招呼了。

她打开电脑里的行程表,那表格上每天的工作都排得满满当当,只有其中一天的日程是完全的空白,上面用红色的字体打了星号,写着“禁止安排工作”。

透过车窗看去,Wut正和男二号的演员Daw聊天,笑容温暖,和先前阴沉沉的模样全然不同。

向来精明能干的经纪人突然有些不知所措。

这种时候,到底还要不要提醒Wut,再过三天就是Frank生日的事情?


评论(13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