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嘴大圆脸

【Wut/Frank】情敌组长篇流水账(4)

惯例高能OOC短短短渣文笔

惯例——不甜不虐没爆点,全是脑洞白开水。


设定提要:高中毕业十年后,Wut大明星Frank运动员。

友情提示:流………………水………………帐………………

友情提示2:这次这么短



十年(4)


结束了连续三天的拍摄,Wut回到家里已经是凌晨三点了。

客厅的落地窗被厚重的窗帘遮得严严实实,只有窗帘底下的缝隙里漏出来一线暖色的灯光。

Wut打开大门,将背包和外套放在沙发上,径直上了楼直奔卧室。

他小心翼翼地推开卧室门,飞快地钻进屋子里,又反手将门轻轻关上。

卧室里没有开灯,窗帘也没有拉开,他倚在门上,花了一些时间才适应了这屋子里的黑暗。

床的方向有另一人安稳的呼吸声,他顺着那声音,蹑手蹑脚地走到床沿,弯下腰将几乎要滑落在地的毯子拿起来替对方盖上。

“……Wut?”床上的人被这小小的动作惊醒,“你回来了?”

将醒未醒间,他说话总是带着软软的鼻音,全然没了平时里任性嚣张的气势。

Wut将毯子掖在他肩膀下,“再不回来你就要着凉了。”

Frank似乎觉得这样有些太热,他不安分地扭了扭身体,半个肩膀从毯子里滑了出来。

Wut无奈地又替他盖上,“别乱动。”

他没再乱扭乱动,而是乖乖地躺在床上随他动作,睡眼惺忪地看着他问:“现在几点了?”

Wut经过客厅的时候一眼扫过了钟上的时间,“快一点了。”

“……一点……”没睡醒的大脑还有些思维缓钝,“这么晚……戏拍完了?”

Wut点点头,“嗯,已经杀青了,其他人还在拍。”

他不放心地又把Frank身上的毯子紧了紧,说:“我先去洗澡,你继续睡吧。”


等他从浴室出来,床上的人已经把毯子踢到床的另一侧了。

看着这豪迈的睡姿,Wut无声的叹了口气,随手把毛巾挂在肩上,任劳任怨地又拿了毯子给他披上。

“……闷。”Frank翻了个身,滚到床的另一边,试图和Wut拉开距离,避开身上的桎梏。

Wut顺理成章地占据了他让出的空位,相比其他被冷空调吹得冰凉的位置,这一小片地方被捂得格外暖和。

滚到床另一边的Frank被冻得一哆嗦,正想爬回原位,却发现自己的地盘早就被人给抢了。

“我先睡这里的。”他手脚并用,连推带踹地要将Wut赶下去,“你睡另一边。”

Wut本可以仗着手长脚长的优势把对方拦住,可看着对方缩着手脚蜷着身体在冰凉的床上直哆嗦,他还是把人拉了过来。

Wut刚洗完澡,身上似乎还水汽围绕,带来一股湿润的暖意。

Frank嫌弃地埋怨着这股潮气,身体却自动自发地往暖和的地方靠了靠。

“明天要早起吗?”

迷迷糊糊间他听到Wut这么问道。

他打了个哈欠,“明天休假,你呢?”

“一天都没事,打算怎么过?”

“打算?”Frank闭着眼睛懒洋洋地回答,“凌晨三点才睡,明天睡到自然醒吧。”

Wut怔了怔,遂即回过神来,拉过毯子盖在两人身上。

这回Frank总算没有再拒绝。

卧室里静悄悄的,只有两人的呼吸声起伏连绵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