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嘴大圆脸

【Wut/Frank】反正十年后的同居生活短番外嘛。

惯例高能OOC短短短渣文笔

惯例——不甜不虐没爆点,全是脑洞白开水。


友情提示:欠的番外


第二天清晨


好吧,Frank总是先醒来的那个。

他打着哈欠翻身下床,拖着略长了一截的裤管,打着赤脚摇摇晃晃地进了浴室。

过了一会儿,床上的另一个人也眨着眼睛醒了过来。

他在床头靠了会儿,茫然地盯着毯子上的浅色条纹,直到眼神又恢复了焦距才舒了口气。

浴室门口的水声停了。

Frank倚在门框上,咬着牙刷含糊地笑道:“今天起得挺早嘛,都不用我叫你。”

Wut扶着床头柜缓缓起身,无奈地说:“是是是,你没叫我……你只是非从我这边下床而已。”

明明床有两边可以走,硬是要从他身上翻过去。

见他头重脚轻地站在原地直晃,Frank自然地走过去,拉过对方的手搭在自己肩膀上。

Wut不客气地将大半重量交给对方,从背后抱着对方的肩膀,拖着步子懒洋洋地网浴室里走。


洗手台上摆着水杯和牙刷,连牙膏都一早就挤好了。

Wut慢吞吞地漱了漱口,然后在Frank不耐烦的注视中继续慢动作地刷牙。

“嗷,你慢死了。”Frank不轻不重地反肘顶了他肚子一下,“快点刷!”

Wut坚持慢慢来,“这样健康,知道吗?”

Frank翻了个白眼,掰开他的手就要从洗手台和他之间溜出去,谁料刚才还软绵绵的Wut此时倒是力大无比,一手环着他腰上死活不松手。

Frank侧过身,仰着头看他,不满地埋怨道:“醒了就自己刷牙,别拦着我吃饭。”

Wut吐了嘴里的泡沫,“别急嘛,我再洗把脸就好了。”

Frank扫了眼洗手台上乱七八糟的保养品,假笑几声说:“那你先让我回去再睡一觉?”

Wut用毛巾擦了沾在嘴唇边缘的白沫,指了指角落里的一袋赞助商礼品提议:“你做个指甲我肯定就好了。”

Frank抬脚就往他小腿上踹。


隔天拍杂志照,服装师用了不少时间才盖掉他膝盖上的淤青印。

至于经纪人,她突然觉得自己大概站逆了CP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)